首页 >专题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通河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伟大自我革命作出新贡献

来源:通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分享:0

近日,通河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

在深入解读中感悟思想伟力。全会概括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习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自主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召开通河县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委主要领导作宣讲动员讲话,领悟全会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研讨分享中汲取奋进力量。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通河县纪委监委班子坚持“带头领学”,以各室办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小组学习研讨,谈认识、讲收获、说打算,结合全会精神为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形成学习研讨报告,推动全会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进入实践。

在贯彻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运用线上宣传渠道,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督促通河县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新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