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要闻信息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哈尔滨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分享:0

执纪者必先守纪  律人者必先律己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按照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4月23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到哈尔滨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继往开来”、“踔厉奋发”、“雷霆之势”、“警钟长鸣”四个区域,观看警示教育片《鉴戒》,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结束时,郑国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市廉政教育基地展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曾经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些纪检监察干部在各种诱惑陷阱中,底线失守迷失自我,最后锒铛入狱坠入深渊,每看一次都让人痛恨和惋惜。我们必须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扎实好开展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政治上更加忠诚、思想上更加成熟、行动上更加果敢,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