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张巍强调:在学习贯彻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0

张巍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在学习贯彻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领悟,汲取精髓真谛,努力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变的初心使命、高度的历史自觉、深远的战略文化,部署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个方面重要任务,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目标和方向。

张巍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同推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巩固提升学习效果,在学习贯彻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提供坚强保障。(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