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巴彦县纪委监委学习领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巴彦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0

        近日,巴彦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巴彦县纪委监委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深入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监督回头看,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目标任务,围绕县委十七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县域发展战略和工作目标,围绕重点难点工作跟进监督,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巴彦县纪委监委将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紧盯“四风”老问题、新情况,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贯彻执行中的不良风气,坚决纠治在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时不担当、不作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将持续加强县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健全内控机制,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对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防治“灯下黑”,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