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松北区纪委监委学习领全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松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0

        近日,松北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明确贯彻部署要求。


松北区纪委监委将主动加强理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领悟到位,入脑入心,学践结合,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推进基层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反腐败斗争,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松北区纪委监委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