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平房区纪委监委学习领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平房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0

近日,平房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平房区纪委监委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时发现、着力解决“七个有之”问题,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

平房区纪检监察干部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基因、人生信条注入灵魂深处,加强思想锤炼、党性锻炼、作风砺炼,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全面加强政治作风能力素质建设,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自我约束管理,打造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