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南岗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南岗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0

近日,南岗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南岗区纪委监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好本部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立足职能职责,正风肃纪反腐。对标对表市纪委部署要求和任务目标,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要增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实效,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从严强化党的纪律建设,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保持反腐惩恶高压态势,坚决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持续巩固南岗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