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

依兰县纪委监委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依兰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2-04-02

分享:0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依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42号通告》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依兰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督查部署会,并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县内社区及乡(镇),重点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开展情况。

各督导组第一时间深入现场开展检查。在核酸检测现场,各监督检查组对群众动员、现场组织、采样质量等情况开展督查。重点检查了现场秩序状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现场工作人员配置是否合理充足且在岗尽责、群众是否佩戴口罩并按一米间距有序排队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督促立即整改。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完成。

检查药店扫码及感冒药品下架情况


下一步,依兰县纪委监委将持续监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严查不作为、行动缓慢等形式主义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