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志市 >其他 >工作信息

哈尔滨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尚志市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0

10月15日,哈尔滨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哈尔滨市扶贫办主任董绍涛及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聂俊清,副市长马启民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产业扶贫、扶贫项目建设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董绍涛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摸清问题,找准原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要继续推进,精准发力,建立健全扶贫工作各项工作机制。

董绍涛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持精准方略,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抓难点突破和成果巩固,抓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完善机制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标准,深入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点点滴滴无遗漏、方方面面无盲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形成聚力巩固提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