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里区 >其他 >工作信息

新春寄语

来源: 道里区纪委 发布时间:2024-02-09

分享:0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道里区纪委监委班子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及家人致以诚挚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纪委监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由衷感谢!
  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

  2023年,一个个承星履草、晨炊星饭的身影,时刻保持着纪检监察人初心如磐、于家为党的赤诚之心。我们打硬仗、攻难关,应对了各种的挑战,我们敢担当、不懈怠,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练硬功、争排头,交上了圆满的答卷,我们勇开拓、开新局,书写了崭新的篇章。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这一年,我们潜心笃志、砥身砺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动真碰硬、严管严治,努力锻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监察铁军,获得了沉甸甸的信任。
  这一年,我们恪守使命、竭尽心力,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狠下功夫,更加聚焦、更加有力,奋力推动全区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扛牢了沉甸甸的责任。

  这一年,我们行而不辍、履践致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取得了沉甸甸的硕果!
  新岁启封,征途日进。
  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任重道远,我们要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力推动道里经济社会发展“八方面新跃升”,为奋力开创道里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